趁著端午連續假期...規劃了泰國10日遊!!! 我們是搭國泰航空到曼谷. 需要在香港轉機. 然後到曼谷的時候,再搭泰航,轉國內線到喀比.

這樣全部機票大概一萬. 台灣到曼谷大約8千. 曼谷到喀比約略2千. 結果...

我們從0605早上6:05分的飛機開始坐..到下午17:15都還沒飛到喀比...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們跑去哪裡玩了..

因為國泰航空在香港機場的時候,起飛的時候delay的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 結果到曼谷的時候,我們來不及搭13:15分的泰航.

要搭最後一般17:15分的飛機前往喀比..傻眼...第一次遇到趕不上飛機...只能在曼谷機場四個小時.. 還好有先保國泰的不便險.

應該是可以獲得理賠..

 

在曼谷機場...隨意吃吃...強顏歡笑...這時候我們應該已經坐上小飛機去喀比了啊!!!!

在曼谷機場..因為國泰航空在香港的時候delay了..導致沒辦法搭到泰航的國內航班到喀比..要再機場發呆四小時

聽說泰國的山竹很好吃,酸酸就挑了一包山竹乾..這包要375泰銖.銷爆貴的.. 然後...還是吃真正的山竹水果好一點..

聽說泰國的山竹很好吃!!!所以買山竹乾來試看..這包夭壽貴...375泰銖...

終於..晚上快7點..我們抵達了喀比..都快落淚了..我們找包車的. 一台車600泰銖. 是9人坐的.舒適阿~~

我只是隨意拍了一下,結果坐在右邊的那個警察..轉過來..用很炙熱的眼神跟笑容看著酸酸...哈哈哈哈

DSC02514.JPG

這是我們要入住的Mini House. 在這裡住三晚. 在奧南大街上, 走不到三分鐘旁邊就有7-11.

生活很便利!!這有附早餐,有7-9種早餐可以做選擇!!他的咖啡好喝~!!

平均一間雙人房1500台幣..超划算!!!而且這裡的服務人員會講中文~從小在泰國長大~是中國人~

在喀比的三天住宿,這家還滿不錯的,地點好..也滿方便的

 

DSC02518.JPG

DSC02519.JPG

我們趕緊把行李放好之後,就準備出去覓食了!!還有找明天的行程~

這是外面的庭院~還滿漂亮的!

來這裡第一件事就是要噴防蚊液..這裡的蚊子都成精了...專挑沒噴到的地方叮人..

DSC02521.JPG

隨意挑了一家泰國餐廳!好好吃!又辣又好吃!整個都對了~當吃到這頓晚餐的時候,才有真正在泰國的感覺!!

DSC02523.JPG

吃完在奧南大街隨意晃晃!!遇到麥當勞叔叔!!三碗豬咖!!

DSC02526.JPG

路邊攤的最好吃!!! 看到香蕉煎餅一定要點一下!!!好好吃!

DSC02528.JPG

飯後甜點阿~

DSC02531.JPG

稍微晃一下,找間當地的行程!就準備回住宿的地方休息了! 明天第一個行程是Hong island!!!

DSC02535.JPG

第二天待續...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