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就是今天的重頭戲!!!我們要在這兒划獨木舟~

DSC01963.JPG

由於昨天太晚抵達喀比奧南大街,所以只能趕快找一家代辦當地的旅遊,詢問Hong Island的費用跟行程.

殊不知,我們被坑殺了XD 殺殺殺!一個人被賺了300塊泰銖. 他報價給我們是一天行程1500泰銖.裡面包含獨木舟kayyaking(這個大概300泰銖)

後來問到只要1200泰銖就可以解決了...崩潰XDDD

稍微介紹一下,跳島行程有分坐的船是快艇還是長尾船!前者較快,時間較短.但費用較貴. 後者皆相反. 學到的經驗是越靠近奧南海灘的旅行代辦越便宜...

要參加當地的行程,都需要前一晚先預約好,他會給一張單子. 當天會到居住的飯店接駁!還滿不錯的!

Hong Island的時間是從早上9:10-下午15:00左右的活動時間!

一大早先在mini house用早餐! 滿豐盛的!還有必點咖啡!!!

DSC02539.JPG

我們居住的地方的前面,馬路那裏就是奧南大街.出去右轉第一間就是7-11.相當方便呢!

DSC02541.JPG

來介紹一下成員XDD 

左邊第一位是正妹酸酸!哈哈 我都叫他酸酸

左邊數過來第三位,也是本次唯一的男生,叫做W哥! (已被投以羨慕的眼神XD)

左邊數過來第四位!是長腿呆呆心!身高有176!!!

出發前大合照一下!! GOGOGO

DSC02543.JPG

準備上雙條車!路途也滿遙遠的!搭了半小時有...他是這樣的,到各民宿去載有報名行程的人.再一起接駁到港口

DSC02545.JPG

沿路的風景~讓坐車不無聊~~今天天氣好好!!其實現在這個季節是他們的淡季.也就是雨季!

不過我們很幸運!幾乎沒遇到甚麼雨! 當地的人都說!我們來之前連續下了一個月的雨..

DSC02555.JPG

酸酸與呆呆~哈哈哈

DSC02546.JPG

YA!終於抵達港口了!我們都是選擇搭乘快艇!!

DSC02562.JPG

第一站: 叫做"Pak bia Island". 在這裡逗留40分鐘,讓我們浮淺跟游泳的

W哥以前有來過喀比,他形容在旺季的時候來,這裡的人就像下水餃一樣...多到很可怕XDDD

DSC02575.JPG

很多人在游泳跟浮淺~ 人不會太多~還滿不錯的~

DSCN2940.JPG

這張圖是,他們三個要比賽看誰先游到前面那顆岩石...他們三個都沒有穿救身衣.

我很努力的穿著救身衣,想要游過去幫他們拍照XDD

DSC02577.JPG

因為我不會游泳XD 穿著救生衣,游了很久才到達這顆岩石XD 幫他們拍了照片~

哈哈哈 他們都很痛苦 因為快撐不下去了...

DSCN2943.JPG

第二站 lading Island, 我們在這裡吃午餐! 午餐是包含在行程裡面的,還有飯後水果-西瓜

我覺得lading Island也滿漂亮的~重點是這裡的沙灘的沙子都是細沙~還有海水都很清澈~

這就是長尾船~

P1050490.JPG

帥帥的船夫~

P1050524.JPG

很多人在玩趟鞦韆~但是酸酸都說他們玩錯了XD 但酸酸不示範怎麼玩XDD

P1050531.JPG

在這裡稍微休息比較久一點~順便在這兒用餐~

DSC02581.JPG

就是從這時候開始的..不得不說 酸酸游泳很厲害~然後找W哥跟呆呆PK.. 哈哈哈

DSC02582.JPG

PK前的眼神較勁XDD 究竟是誰會贏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DSC02587.JPG

最後他們還游到快艇那裏....滿厲害的XDD 

DSC02592.JPG

哈哈哈 最後呆呆被電歪了XDDD

20160606-P1050547.jpg

今天的午餐~~便當一盒XD

P1050548.JPG

三個人一起合照~~

P1050500.JPG

呆呆的相機很好拍..鏡頭可以拉很遠...

P1050571.JPG

這是呆呆心拍的~哈哈哈 搞得好像狗仔隊XD

P1050610.JPG

第三站  Hong Island Lagoon 潟湖

這站只有在船上看~船開到一個潟湖的地方,沒有碼頭可以停船. 所以只有在船上拍! 但是超漂亮的~

這就是我們等等要開進去的地方~只能從這裡進出而已~會在潟湖裡面稍微停留一下~

讓大家拍拍照片~真的很漂亮~

DSC01837.JPG

在瀉湖繞了一圈,準備要前往下一站了~

DSC01860.JPG

第四站 Hong Island  這真的是夭壽水!!! 扯翻了~藍天~綠水~岩石~

即將抵達Hong Island 停靠之後,要開始火速跑在浮板建立的橋上..因為超級燙的..

DSC01873.JPG

我們有加要在這裡划獨木舟的行程,這是我們今天的導遊.在為我們講解怎麼使用划槳..

對了!補充一下,因為他們會講一些中文在購買行程的時候,一開始說都要付善導費.我們一直以為是guide fee

我們原本還很激動!因為我們的導覽也沒做甚麼XDD超好笑..原來是誤會一場.

一個人都要300塊泰銖.一直到後面,一個中文發音比較好的泰國人..說出是需要上島費...哈哈哈

我們整個恍然大悟!因為到的島嶼都是屬於國家公園!若是要到島上去,都要額外付上島費!這是給政府的!

DSC02594.JPG

這個還滿好玩的!!記得都要穿救身衣,以免翻船~

DSC02596.JPG

獨木舟開始囉~ 圖有點多XD 

四個人一起合照~還要想辦法靠近~ 然後穩住~

這裡都是防水相機拍的~要特別感謝牧牧借我防水相機~ 相當滿意~讚讚讚~

DSCN2984.JPG

可以看到很多人在體驗獨木舟~其實我都沒甚麼滑XD 方向也不會太控制..哈哈哈

DSCN3000.JPG

酸酸想嚇死呆呆心~一直在那邊動來動去...呆呆心很驚恐~酸酸還故意用腳在那邊左邊右邊擺來擺去...

還好我不是跟酸酸同一艘獨木舟...大概沒人要划吧XDD

DSCN2993.JPG

然後酸酸要幫呆呆心拍照...一開始還想轉身然後站起來幫她拍照....哈哈哈最後被制止了!!

DSCN3008.JPG

獨木舟體驗滿好玩的~然後岩石旁邊可以看到好多小螃蟹!!!也看的到魚~

DSCN3009.JPG

這個像少年P嗎?XDDD 

DSCN3026.JPG

呆呆跟酸酸的合照...呆呆的笑容應該是硬擠出來的XDDD

DSCN3041.JPG

最後四個人再度合照~~~

DSCN3031.JPG

 

我們划了一陣子之後,體驗的差不多,就開始在Hong Island開始探索了XD 也是在這裡游泳跟拍照

DSC02600.JPG

偷渡一張背影照~這裡隨便拍都很厲害~

DSC01940.JPG

結束之後,我們就回到Mini house. 本來想要去吃景觀餐廳. The hilltop, 請櫃檯會講中文的人員幫我們打電話去預定.

結果客滿XD 然後他就推薦了另一家 叫做 "lae lay grill "! 這家是在比較下面一點,但是整個view也很好!!

預定晚上的用餐時間之後,這餐廳果然很厲害,因為有接駁車來我們住的地方載我們去用餐XD

DSC02602.JPG

這時候剛好是可以看夕陽的時候~好漂亮啊~

DSC02608.JPG

放一下酸酸的唯美照..據說是因為這時候在頭痛了XD

P1050629.JPG

超白癡..W哥最認真的臉 VS 機車酸酸 都不好好拍照

DSC02618.JPG

下一張,立馬反擊...XDDD 速白癡

DSC02619.JPG

我跟呆呆心的合照~

DSC02621.JPG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超漂亮啊~

DSC02630.JPG

不愧是景觀餐廳~~

P1050657.JPG

正妹酸酸的夕陽照~

P1050659.JPG

我們點的餐來囉..結果有人馬上gg. 那就是酸酸..開始頭痛了...因為她中暑了..

結果整頓看我們吃..超慘..因為她下午回飯店的時候,開的冷氣..開最強..然後就gg了

 

DSC02638.JPG

這頓吃下來不便宜,四個人要3725泰銖. 貴貴! 但都來了 就算了XD

DSC02644.JPG

在另一層樓的座位~

DSC02645.JPG

用餐完畢!準備載我們回住宿的地方~ 

DSC02649.JPG

但是由於酸酸身體欠安...只能在房間內休養,我們三個人來奧南大街晃晃,順便問問其他的行程.

才知道被坑殺歪了XDD超煩~ 後來問到的seven island跟 Phi Phi Island 兩個行程各800泰銖....

最後以外面賣的調酒,買一杯來試試. 結束這一回合

魚眼拍的效果XD

P1050699.JPG

這是酸酸在泰國喀比生病的第一個晚上XDD 沒跟到的晚上行程~

DSC02653.JPG

待續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