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627.JPG

這張是沙洲,也就是我們看到的天橋立.那邊有海水浴場.夏天的時候應該很多人在這玩水.

第二天從伊根玩到天橋立~~ 先看看這天早上在伊根舟屋~

來看看在舟屋的早餐吃甚麼? 上一篇有說到我們是住在與謝莊~

好開心喔!!! 不只是看到這個開心~~ 

10583286_10153979506324161_1274357202_o.jpg

而是這個~~將將~~無敵海景.... 而且這裡的海鮮好好吃!!新鮮又好吃~一邊悠閒的吃著早餐~

配著外面的海景~相當滿足~

 

DSC01487.JPG

這是用餐的地方~看出去就是海~ 離海超近~~

DSC01496.JPG

他還有咖啡機,喜歡喝咖啡的人不要怕沒咖啡喝, 吃完早餐來一杯咖啡,相當滿足~

12837294_10153979506754161_192143925_o.jpg

我們入住的這家舟屋 - 與謝莊,他還有庭院, 就去看看~~

老闆會講英文,一些簡單的介紹都可以溝通,不用擔心不能溝通. 若是想要體驗舟屋, 又沒有太高的預算

可以考慮這家~ 也比較好定..起碼一天不是只有一組客人~

DSC01508.JPG

 

吃完的時候,休息一下,我們就準備check out了. 我們原本今天還想去位於京都的美山町..

但是實在是沒有時間,後來想想還是割捨了!!! 下次再來~強烈建議可以美山町住一晚,然後再到天橋立,然後住在伊根~

我們決定今天從伊根到天橋立~要騎腳踏車穿過沙洲~因為昨天下雨,沒有開放租借腳踏車.(腳踏車也可以用2DAY PASS)

今天繼續探索這個漁村,他有觀光船可以搭,因為我們有買2DAY PASS,可以免費搭船. 在伊根灣觀光船・日出這裡搭觀光船.

一開始看到這些海鷗,還不太害怕....

DSC01555.JPG

結果...這裡有在賣蝦味先...一包一百日圓的樣子,可以餵牠們吃~全部都激動地跟甚麼似的...

我只敢遠遠的看~ 爭先恐後耶!! 

DSC01556.JPG

等待觀光船中~船來了~船有兩層,  一開始我們跑到第二層去,因為在那裏好多人在餵海鷗吃蝦味先餅乾.

一開始我覺得船好晃...後來開始開的時候就覺得還OK. 

DSC01564.JPG

一大推海鷗讓你拍, 相當乖巧.  他們就站在那,讓我拍XD 因為我手上也沒有食物,不會攻擊我

DSC01571.JPG

這裡很多海鷗, 也有一些老鷹. 老鷹也會爭蝦味先餅乾XDD 海鷗不敢跟老鷹爭食物~~合理合理

DSC01577.JPG

這隻肥肥的!! 一定吃很多蝦味先~好可愛喔! 他就一直在站在那裏給我拍~~呆呆的~ 勾錐 勾錐

DSC01574.JPG

船有點晃..後來我們跑到下面去是因為...當這些海鷗吃完蝦味先餅乾的時候..就開始消化了..

然後有很多人被排泄物給攻擊到..XDDD當然要趕快閃阿~~~~

DSC01590.JPG

坐完船之後,我們就騎著腳踏車到處晃晃~

舟屋, 特別在於它可以停船~ 有些舟屋已經沒辦法停船. 所以發現還是保持原有的面貌的舟屋,覺得很開心.

舟屋內部的樣子,是可以停船的.

DSC01550.JPG

還保有原本可以停船的舟屋~

DSC01554.JPG

悠閒的拜訪這漁村~真的滿開心的~ 晃一晃也差不多快接近中午了

準備到伊根山上的油屋用過午餐之後再準備搭公車回到天橋立了.

DSC01599.JPG

 

也就是下面這張圖,伊根町觀光協會也在這裡. 若是想定舟屋,也可以打到觀光協會,可以請他們幫忙訂.

這裡可以騎腳踏車上面...但是一路上應該是斜坡.

所以我們在山下找個地方停好腳踏車,再走樓梯上來.

伊根的油屋,是天橋立NPC推薦的XD 還不錯吃!也是吃海鮮~在這裡吃海鮮超級幸福

DSC01600.JPG

 

吃飽之後準備坐公車回到天橋立的元伊勢籠神社,要準備騎腳踏車穿越沙洲.

今天天氣很好,有開放騎腳踏車. 一開始要穿越沙洲前的牌子

DSC01606.JPG

租借的腳踏車都滿新的,在這裡騎腳踏車很舒服. 大約騎乘10-15分鐘.

DSC01618.JPG

沙洲上的海水浴場~停下車來,拍拍風景~讓腳步更緩慢一點~

DSC01623.JPG

回到天橋立車站時,我們去找飛龍觀, 也想從這裡觀看天橋立! 但是這裡的票卷要額外購買. 2DAY PASS不能使用

一個人是850元日幣!想說都來了~ 不上去看看嗎? XDD

DSC01637.JPG

一樣是搭纜車上去,選擇單人坐椅的. 這是往上的.他們辛苦地在坡地上種植東西.

DSC01647.JPG

從飛龍觀看天橋立的樣子. 從這邊過去,滿像一條飛龍的~

DSC01664.JPG

DSC01659.JPG

坐單人坐椅下來的時候,風景比較漂亮XD 可以看到天橋立. 但下來的時候有一點點可怕....

DSC01673.JPG

坐纜車下來後,就準備坐車回京都了. 補一張天橋立車站裡面的樣子.

記得到天橋立車站時,先去找找NPC大大. 跟他拿拿地圖跟詢問任務XDD

可惜這天回到天橋立車站時,他沒有上班. 

DSC01689.JPG

那麼我們就下次見囉~ 掰掰 伊根舟屋~天橋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