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捷克這國家, 想說在哪? 後來才知道他是在中歐~

第一次寫開箱文 因為我想要得到GECCO 捷格的春款試玩組 哈哈哈 (拜託選我~~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接觸這個牌子的遊戲..... 我在五六年前已經入手一盒了 從捷克請人家代買回來的

為什麼會想買第二盒呢?因為我想要組成一個大城堡阿~ 依照自己想要的構圖~來組出我自己的城堡~

第一次接觸到這城堡~他的質感很好~~(但我一開始組不起來...後續會說)後來看到台灣也有代理商

就不用從捷克帶回來~台灣就可以買的到了~ YA

姊第一次出國,就獻給了捷克~ 悠閒的享用下午茶 寫寫明信片~ 相當享受

那時候第一次出國 甚麼事情都很新鮮~ 而且看到超多城堡~ 記憶猶新

36920_423759974160_2636520_n.jpg

記得回台灣之後,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也是去捷克 布拉格遊玩~看到這GECCO的城堡~

然後從捷克購買~ 我把分享文給我在捷克的朋友看~ 請他幫我帶一組回來~

那時候我選的是這組 這款台灣目前沒有代理 

420274_10150576317869161_199408399_n.jpg

分享目前台灣捷格代理的積木城堡 

這邊先稍微代一下,在組我第一款的城堡積木時...我跟我朋友組了一個多小時..

看著說明書組裝~幹兒...(組不出來...)就開始怪東怪西 怪說明書寫的不好XDD

不夠詳細...我怎麼組的出來(反正千錯萬錯 都是they的錯)

BUT...我後來悟出的一個真理...就是太依靠說明書了..

反而會局限住我自己的框架...所以我決定第二組 景觀之城..不看說明書了XD

事實證明,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組裝高手XD 

(之後有空再來分享我五六年前買的那組積木城堡以及說明書,話說說明書變得更明白清楚了..)

======開始分享=====

我入手的是 景觀之城 這組城堡

收到的時候~~ 箱子大概這樣大


DSC_0027.JPG  

 可以看到很漂亮的盒子~~~就是這組 景觀之城  收納也相當方便~可以看到用封條封好

  DSC_0028.JPG DSC_0029.JPG      

打開的樣子 滿滿的積木

DSC_0033.JPG   

先從中間的那個大塔開始組裝,因為是圓形的,找出有關圓形的積木,在開始組裝.(要走自己的路~不看說明書)

 DSC_0040.JPG   

這裡要特別說一下,他的窗戶做的很精細,還有門,重點來了!!!他的窗戶組裝的時候不是只是放進去..需要裝進去的時候,聽到"卡"一聲!才代表有裝好

可以看一下,右邊的底部是沒有裝好的,左邊是有裝好的.

DSC_0051.JPG   

SEE~~漂亮的窗戶~ 哈哈哈 我偏偏要到著裝~ 只看著圖片,自己慢慢摸索真的很有趣..會上癮.

這也是訓練自己的耐心阿~~我這次組裝很享受組城堡的樂趣~~ 組出來的時候很有成就感.(城堡的塔還沒蓋緊XD)

DSC_0048.JPG DSC_0056.JPG  

我覺得最困難的是...這個就像蓋房子一樣..方方正正的我會蓋..但是後面的那個圓柱...我就思考了好久XD

我蓋出來的城堡都根大家的不一樣...只能說走自我的特色了XD 在蓋的過程中,是很需要思考動動腦筋的.

一點一滴 推積成塔XD 

 DSC_0064.JPG DSC_0065.JPG  

哈哈哈哈 有看出來哪裡不一樣嗎???我的塔比實際的還少一層窗戶XD 這個地方真的不好蓋...真的..

我是覺得城堡附的說明書主要是給一個參考,可以根據他來組出一個很漂亮的城堡.但我覺得重點是這個可以發揮自己的創造力...

我一直到組完才看說明書的流程步驟~有種~~ohoh原來是這樣啊的感覺XD

但我也不急著把他拆掉..組成跟說明書的一樣~ 因為這是我自己組的城堡阿XD 

DSC_0071.JPG DSC_0073.JPG  

 

從組第一盒積木城堡~到第二盒積木城堡 我也學到幾件事情

是否 我們過度依賴說明書 有時候 說明書往往會局限住自己的創造力

再來 這款積木城堡 適合6歲以上的小朋友一起組裝城堡 

因為我們大人會看說明書 就會想要教導小朋友一起組裝 跟他說要怎麼組..

而不是讓他自己發揮創造力,來組裝.

以後我若是有小孩,要先把這類的說明書藏起來.

我覺得這款遊戲很好的地方在於可以一起藉由組裝城堡來學習到空間概念

還有解決問題的能~思考要怎麼組裝~ 重點是可以跟小朋友一起組裝 不要扼殺他們的創造力阿~~

 

YA 分享完畢~ 希望可以選我~~~我想要捷格春季的試玩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